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再傳性侵 母女被拖出車外遭6人輪姦

印度性犯罪事件氾濫,圖為在印度街頭抗議性侵案的抗爭人士。(法新社)

印度性犯罪事件氾濫,圖為在印度街頭抗議性侵案的抗爭人士。(法新社)

2016/08/01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再傳駭人輪姦案,30日凌晨,一對母女在繁忙的公路上被拉出車外慘遭輪姦,當地警方31日逮捕16名嫌犯,正在追捕主嫌。

綜合媒體報導,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輛載著一家6口的轎車,30日清晨在繁忙公路上行駛時遭搶劫,車內35歲的母親和她14歲的女兒被拉下車,拖到偏僻處被6名男子輪姦。

歹徒還洗劫一家6口的財物,車內4名男性家庭成員表示,他們被歹徒用繩索綁起來。其中1名家庭成員成功脫逃後,向警方報案。

當地警方目前已逮捕16名嫌犯,警察主管Daljeet Chaudhary表示,「已指認出主嫌,我們試著盡快逮捕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