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分證只差一碼!兩好友意外發現血緣關係...

中國有一對44歲的雙胞胎兄弟上演相認戲碼,最近又和原生家庭相認。(圖片擷取自微博)

中國有一對44歲的雙胞胎兄弟上演相認戲碼,最近又和原生家庭相認。(圖片擷取自微博)

2016/07/29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有一對44歲的雙胞胎兄弟之前上演相認戲碼,最近又和原生家庭相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對雙胞胎在相認前就認識彼此,而且兩人還是好朋友。他們是在認識多年後,才意外發現兩人的血緣關係。

綜合中媒報導指出,中國浙江紹興一對雙胞胎兄弟(馬建華、李榮福)在年幼時被位於河南省的兩個家庭分別收養,一人姓馬、一人姓李。雖然兩人未生長在同一個家庭,但由於兩人身在同村莊,因此就讀同所學校,更曾經同班過。他們兩人之後在學校變成了好朋友,除了認為兩人長得很像外,更曾發現彼此身分證字號只差一碼,但兩人並未聯想到兩人是否有特殊的關係。

兩人的血緣關係是在馬建華的養父母過世後才漸漸明瞭,2006年馬建華和李榮福終於以兄弟身份相認,但由於李榮福的養父母仍在世,兄弟才沒有和原生家庭相聯繫。直到2016年7月24日,兄弟兩人才終於各自帶著自己的家人回到紹興老家,和其他6個兄弟姐妹相認,共有100多位鄰居前來為這對兄弟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