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和黨亂了套? 希拉蕊趁機吃豆腐

希拉蕊競選團隊不僅學克魯茲在推特「依你的良心投票」,也要共和黨人「別噓,要怨就怨川普吧(Don’t boo—─buck Trump)。」(圖擷自希拉蕊推特)

希拉蕊競選團隊不僅學克魯茲在推特「依你的良心投票」,也要共和黨人「別噓,要怨就怨川普吧(Don’t boo—─buck Trump)。」(圖擷自希拉蕊推特)

2016/07/21 18:19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議員克魯茲(Ted Cruz)角逐黨內總統提名候選人失利,20日在共和黨全代會上不僅不替川普背書,還呼籲大家「依良心投票」,希拉蕊團隊在推特上對此說法表達支持。華盛頓觀察報(Washington Examiner)戲稱,共和黨的克魯茲和民主黨的希拉蕊要組隊了,這還是史上頭一遭。

《華盛頓觀察報》報導,這位共和黨內極端保守派「茶黨」德州參議員克魯茲的「依良心投票」說,就是要黨內同志別支持川普,而且這話也講得不大隱晦。據報導,這對民主黨準總統參選人希拉蕊來說,這是她可利用的梗。希拉蕊競選團隊在推特上說了一樣的話「依你的良心投票」,旁邊則附上希拉蕊的競選官網,諷刺意味十足。

賓州當地媒體《PennLive》報導,部分分析家認為,克魯茲一開始投入參選時說過,不論是誰得到黨內提名都會表示支持,但是克魯茲這席話根本是自毀前程;也有分析認為,克魯茲將自己置身事外,準備在2020再戰總統競選。

希拉蕊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