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音樂治療師 用「心」帶給人歡笑與希望

美國24歲音樂治療師索娃(Bridget Sova)透過將心跳節奏結合音樂的方式,帶給病童及其家屬歡笑與希望。(圖擷取自The Daily Telegram)

美國24歲音樂治療師索娃(Bridget Sova)透過將心跳節奏結合音樂的方式,帶給病童及其家屬歡笑與希望。(圖擷取自The Daily Telegram)

2016/07/11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4歲音樂治療師索娃(Bridget Sova)使用專門的聽診器錄下病童的心跳,以心跳的節奏,改編自己彈奏的吉他曲或家屬要求的歌曲,並將製作好的歌曲送給家屬作為紀念。

據美國《The Daily Telegram》報導,索瓦在密歇根兒童醫院(Michigan children’s hospital)為孩童進行音樂治療的這一年來,已經錄下了60到70個孩童的心跳節奏,並為孩童及家屬們製作歌曲,透過將心跳節奏結合音樂的方式,帶給病童及其家屬歡笑與希望。

索娃表示,她不改變心跳的節奏,而是改變樂曲以適應心跳,每一首歌曲都是獨一無二的。除了搭配上音樂的版本,索娃也將每個孩子的心跳錄音副本送給家屬,她相信這普通的心跳,可以聽出生命的本質。

索娃曾在辛辛那提兒童醫院醫療中心(Cincinnati Children’s Hospital Medical Center)實習,她曾教一批狄維士醫院(DeVos hospital)的兒童生活專家如何結合領夾式麥克風聽診器構建錄製設備 ,以及如何記錄心跳和使用應用程式消除多餘的噪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