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遊有助經濟成長! 專家分析給你聽!

(圖擷取自法新社)

(圖擷取自法新社)

2016/07/10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暑假到了!7月和8月期間,不管是國內旅遊還是海外旅遊都會排在這段假期。但你知道你出去玩不只是讓自己開心而已嗎?國外專家分析,過多的假日假期、旅遊休憩有助於經濟成長。

根據《NPR》,美國統計今年7月間全美多了287,000個工作機會,其中包含遊樂園、運動中心以及娛樂中心等工作量增加最多。經濟學家認為利用假期去旅遊的民眾幫助了各國經濟成長,也提高了就業率。像美國時間上星期統計平均收入就增加了2.6%,美航比起去年也增加了7%的收入。一名美籍導遊米勒(Karen Pohlmann Miller)表示:「旅遊潮讓我天天都有工作,雖然辛苦但值得。」

除了幫助國家經濟,經濟學家認為對人民自身也有幫助,因為假期而交通量比率小,油的需求降低則會讓油價降價。根據統計,今年油價就比去年少了0.51美元。有民眾表示:「這個消息會讓人出遊時更開心。」

海外旅遊照。(圖擷取自美聯社)

海外旅遊照。(圖擷取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