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性關係 女持刀劃破前夫肚皮 腸子掉體外

女子趁與前夫調情之際,拿出預藏的兇刀將前夫的肚子劃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女子趁與前夫調情之際,拿出預藏的兇刀將前夫的肚子劃開。(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6/06/23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對離婚夫婦在發生性行為時,女子趁與前夫調情之際,拿出預藏的兇刀將前夫的肚子劃開,男子驚覺到痛感後與前妻發生拉扯,過程中男子的腸子還掉出體外,場面十分驚悚。

綜合外媒報導,2015年10月19日,英國一名31歲的男子密俄(Bilal Mir)受34歲前妻莎以德(Dalya Saeed)之邀,前往前妻於伯明罕的住所,詢談兩人名下一名女兒的監護權,隨後發生性行為,密俄當時感受到前妻正在親吻他的嘴唇,突然肚子卻感到疼痛,低頭一看肚皮已被劃開,前妻的手上拿著一把尖刀。

為爭女兒監護權 痛下殺手

密俄當下與前妻發生拉扯,但腸子已經開始掉出來,密俄捧著腸子奪門而出大聲呼救,當時為凌晨3點,鄰居聽到求救聲又看到莎以德拿刀追殺密俄的畫面趕忙報警,警方到場時這對離婚男女全身都沾滿血跡,據悉,莎以德是害怕前夫獲得女兒監護權,才痛下殺手。

該案近期在英國法院審理,密俄表示當時雙方是在你情我願下發生性關係,但莎以德辯稱自己遭到前夫強姦,才會以刀械反抗,但檢方在庭上表示,莎以德沒有使用如此嚴重暴力的道理,且這樣的行為也造成被害人受到嚴重傷害,因此請陪審團與法官判決有罪,但目前該案尚未宣判,日後還要繼續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