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魚哥重出江湖! 預言英國公投「留歐」

英國最新一代章魚哥奧圖預測本次脫歐公投結果將會是「留歐」。(擷取自Youtube)

英國最新一代章魚哥奧圖預測本次脫歐公投結果將會是「留歐」。(擷取自Youtube)

2016/06/23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脫歐公投已於今(23日)開始投票,結果將於明日出爐。對此,曼徹斯特海洋中心請出新一代「章魚哥」奧圖(Otto)來預測,牠在貼有英國國旗及歐盟標誌的兩個餵食盒間,選擇了歐盟,代表牠預言英國這次的公投結果將會留在歐盟。

根據《BBC》報導,英國是否脫歐,兩派意見及看法涉及的層面極廣且深。簡單來說,脫歐支持者認為歐盟許多規範綁手綁腳,讓英國無法施展,他們也希望藉此能讓英國取回邊境的完全掌控權,減少來英工作的外籍人士。留歐支持者則認為英國從歐盟會員得到很多好處,除了更易出口商品至其他歐盟國外,年輕、勤勞的移民更有助經濟成長、支付公共服務費用等,此外,他們亦強調脫歐有損英國在國際社會的地位。

章魚哥被請來預測結果並非頭一遭,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章魚哥「保羅」才是預言界始祖。從2010年6月起,保羅成功地預測了德國隊在分組賽及淘汰賽的所有賽果,最後也預測了當屆冠軍為西班牙。神準的預言讓章魚哥「保羅」名滿天下,台灣有不少運彩迷聽他報牌而下注獲利,將他封為「賭海明燈」以示感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