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飛機上行竊漸增 被抓還想行賄警方

中國一男子昨天在阿聯酋航空一架從杜拜飛往曼谷的飛機上行竊,下機被逮後,他竟還賄賂泰國警方,罪行再加一等。(圖取自《khaosod english》)

中國一男子昨天在阿聯酋航空一架從杜拜飛往曼谷的飛機上行竊,下機被逮後,他竟還賄賂泰國警方,罪行再加一等。(圖取自《khaosod english》)

2016/06/21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男子昨天在阿聯酋航空一架從杜拜飛往曼谷的飛機上行竊,下機被逮後,他竟還賄賂泰國警方,罪行再加一等。泰警今天(21日)說,該男子可能已行竊多次,也提到中國人在機上竊盜的情況日漸增加。

綜合媒體報導,昨一名泰國女子告訴阿聯酋航空空服員,放在頭上方行李架的包包,裡面約11萬瑞典克朗(約44萬台幣)鈔票不見了,懷疑坐在61E的中國籍男子Sheng Wanjun是嫌犯,他曾打開女子頭上行李架。

泰女共遺失220張500瑞典克朗(約2000台幣)鈔票,機組員隨後也在Sheng Wanjun座位下方發現220張500克朗鈔票,飛機降落後,Sheng Wanjun隨即被機場警察逮捕。

報導指,44歲的Sheng Wanjun被逮捕後,試圖用5萬泰銖賄賂警方換取釋放,最後不僅被控竊盜,還加一行賄罪。

根據《khaosod english》報導,小偷偽裝成乘客,在飛機上行竊的情況越來越普遍,泰警Nitithorn Jintanakanon說,相信Sheng Wanjun已經行竊多次。

Nitithorn Jintanakanon還表示,在曼谷相關航班上,中國人行竊事件日漸增加,今年1月,一名中國河南男子在土耳其航空班機上行竊遭歹。他說,當局一直有和航空公司保持聯繫分享相關資訊,有一些航空甚至將機組員藏於乘客中,試圖揪出這些犯罪分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