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拍沙發驚見乳頭照 乳環妹:只是意外?

英國一名爆乳妹在網上發文拍賣沙發時不慎放上自拍露點照。(擷取自《鏡報》)

英國一名爆乳妹在網上發文拍賣沙發時不慎放上自拍露點照。(擷取自《鏡報》)

2016/06/21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姐,妳要賣的是沙發,還是...?

根據《鏡報》報導,英國一名25歲爆乳女子歐布萊恩(Jessica Jane O'Brien)在網上欲拍賣沙發,結果眾多沙發照中竟藏有一張露點自拍照,被眼尖的網友抓出來並轉發到網路上,引發熱議。

歐布萊恩在網路上PO文拍賣自家的白色L形沙發,售價300英鎊(折合台幣約1萬5000元),在商品圖片區她上傳了7張照片,但其中卻誤傳了一張露乳頭自拍照,照片裡清晰可見她裸露上身,袒胸露乳,在乳首部位甚至還配戴了乳環。

對此,歐布萊恩在發現後立刻將照片刪除,但已遭到不少網友「備份」。面對部分網友質疑她是故意操作,以增加買氣,歐布萊恩的好友跳出來替她澄清,「這絕對不是自導自演,真的只是個意外」這名好友說,「她現在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就是這組L形沙發照,其中卻出現了一張女子自拍露點照。(擷取自《鏡報》)

就是這組L形沙發照,其中卻出現了一張女子自拍露點照。(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