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影片有味道! 德國足球隊總教練摳鼻、騷該邊

勒夫摳擋後,在座位上細細品嘗味道。(圖擷自YouTube)

勒夫摳擋後,在座位上細細品嘗味道。(圖擷自YouTube)

2016/06/13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足球隊總教練約阿希姆·勒夫(Joachim Löw)擔任多年國家隊教練職務,帶領國家隊拿下了2008年歐洲盃亞軍、2010年世界盃季軍、2014年世界盃冠軍等名次,這次領軍德國隊在歐洲盃首戰2比0拿下烏克蘭,但是向來不拘小節的勒夫,在賽後被拍到把手伸進褲當之中,再拿出來聞一聞,引發網友吐槽。

現年54歲的勒夫已經是個中年男子,但型男外表,加上帶隊成績斐然,一直都是鎂光燈注目的焦點,擁有不輸給隊員的高人氣,可謂是師奶殺手;在2010年世界盃,德國與英格蘭的比賽中,被拍下摳鼻屎並吃下肚,而在2014巴西世界盃上,勒夫又被拍到挖鼻孔,然後還伸出剛摳完鼻屎的手跟葡萄牙明星球員C羅(Cristiano Ronaldo)握手的經典畫面;勒夫在大賽期間總是能以類似的方式搶鏡,這次被媒體捕捉到,在與烏克蘭的比賽結束後,把手伸進兩腿之間摳摳摸摸,再坐下來聞一聞自己的手指品嘗一番,引起拍攝記者們一陣噁心的呼聲。

這影片登上法國著名的體育媒體《隊報》(L'ÉQUIPE),並表示「我們必須要對勒夫說,這不怎麼乾淨」;網友也紛紛留言吐槽,「勒夫又進化了」、「這應該被判手球吧」、「這影片有味道」,只能說勒夫教練又一次吸引媒體的目光,下場比賽可能會有更多鏡頭聚焦在他身上。

相關影音:勒夫在鏡頭前摳褲襠,並嗅一嗅,引起拍攝記者們一陣噁心哀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