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氣球殺人! 操作員「忘了鬆手」遭拖上天摔死

美國日前發生一離奇意外,一名工作人員被失控的熱氣球拖上天摔死。(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日前發生一離奇意外,一名工作人員被失控的熱氣球拖上天摔死。(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6/06/12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州週五(10日)晚間發生一件離奇的意外。一個剛降落並完成卸客的熱氣球突然被強風颳起,當時按著熱汽球乘坐籃外緣的操作員來不及鬆手被急速竄升的熱氣球拖上半空,最後從約30公尺的空中墜落,不幸死亡。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有著「東方大峽谷」之美稱的萊奇沃思州立公園(Letchworth State Park),一個載滿旅客的熱氣球降落在地, 地面上的工作人員負責用手壓住乘坐籃外緣,以便乘客離開,而34歲的高中老師阿瑪特(Ryan Almeter)是工作人員之一。

事發當時,目擊者表示,一陣突如其來的狂風直接把熱氣球吹了上天,其他工作人員見狀立即放手,但可能由於反應不及,阿瑪特並未鬆手並在極短時間內被拖至高空。在掙扎了一段時間後,體力不支的阿瑪特鬆手墜地,不幸死亡。

發生意外的工作人員阿瑪特是懷俄明市居民,在過去的8年內於高中擔任數學老師。該校校長回憶死者時說道「他是一個認真的好老師,受到學生與其他職員的熱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