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驚傳男童雙屍命案! 疑狠母痛下毒手

今早日本福岡縣八女市有一起男童雙屍命案,懷疑是媽媽對自己的兒子痛下毒手。(示意圖,記者丁偉杰攝)

今早日本福岡縣八女市有一起男童雙屍命案,懷疑是媽媽對自己的兒子痛下毒手。(示意圖,記者丁偉杰攝)

2016/06/08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福岡縣八女市今早發生一起男童雙屍命案,警察攔下一輛被家人通報失蹤的女子所開的車,發現車子裡頭載有兩具男童屍體,當場以意圖遺棄屍體罪將女子逮捕。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當地警方是今日凌晨接獲該女子中下麻子的家人說女子跟其兩名兒子一起失蹤,警方沿著三個人可能經過的路線開始偵查,最後在山路旁發現女子駕駛的汽車,攔下來做盤問,發現車中的兩個兒子都已經死亡,兩個兒子分別是11歲和3歲。

警方已將女子帶回八女警察署進行偵訊,懷疑是該女子對自己的兒子痛下毒手,她在接受調查時也表示有想要和孩子一起死的想法,但詳細情形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