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神隱少年」求生力強 自衛隊員盼他長大也加入

失蹤6天只靠喝水度日的田野岡大和的強大生命力,參與搜救的自衛隊員希望他長大後也能加入自衛隊。(路透)

失蹤6天只靠喝水度日的田野岡大和的強大生命力,參與搜救的自衛隊員希望他長大後也能加入自衛隊。(路透)

2016/06/07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歲的日本北海道男童田野岡大和,因為遭到父母管教,在上月28日丟包到山林失蹤6天後才被尋獲。期間為了找尋這位男童,連日本自衛隊都出動救援,一位參加搜救的自衛隊員,就佩服男童的生存能力,希望以後能夠加入自衛隊。

失蹤的日本男童田野岡大和,1日起自衛隊員也加入搜救行動,3日清晨在自衛隊演習場內發現男童。男童在失蹤的6天期間都未進食,僅靠靠著屋外水龍頭的自來水過活。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曾與搜救的自衛隊隊員竹原學就說,「大和小朋友這6天都只靠喝水過活,這麼強大的生命力,希望他長大之後能夠加入自衛隊」。日本記者為了採訪田野岡小朋友這幾天的生活,特別上山實地採訪,還因此在山林間迷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