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愛去! 大阪環球影城去年遊客數首超東京迪士尼海洋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題區,深受遊客喜愛。圖為資料照。(路透)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題區,深受遊客喜愛。圖為資料照。(路透)

2016/05/28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內有許多主題樂園,是吸引遊客前往的誘因之一。近年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頻頻推出新主題招攬遊客,而最新統計指出,2015年入園人數首度超過同樣超人氣的迪士尼海洋樂園,位居全球第四。

據《共同社》報導,美國主題娛樂協會統計,2015年主題樂園入園人數,第一名由美國佛羅里達迪士尼魔法王國主題樂園奪下,第二名則是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值得注意的是,去年位居第四的大阪環球影城是首度超越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報導指出,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區深獲遊客喜愛,限期推出的活動也提升入園人數,去年人數較前年增加17.8%,達1390萬人次。而東京迪士尼樂園雖位居第三,但較前年減少4.0%,約1660萬人次;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則是減少3.5%,約1360萬人次。另外,美國環球影城則是全球第十名。

東京迪士尼曾推出米奇、米妮穿和服拜年活動。圖為資料照。(法新社)

東京迪士尼曾推出米奇、米妮穿和服拜年活動。圖為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