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首卸任後住哪? 來看看歐巴馬的新家

歐巴馬在卸任後仍會繼續住在華盛頓,讓小女兒完成學業。(擷取自DCist.com)

歐巴馬在卸任後仍會繼續住在華盛頓,讓小女兒完成學業。(擷取自DCist.com)

2016/05/26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台灣政權交接,元首卸任後的住所意外產生話題,而美國總統大選也將於11月舉行,美國總統歐巴馬卸任後將住在哪也引發好奇。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歐巴馬在卸任後將繼續住在華盛頓,租下一棟市價超過640萬美元(約新台幣2.08億元)的9房豪宅。

根據《Politico》網站報導,這棟豪宅是由前白宮新聞秘書洛克哈特(Joe Lockhart)所有,位於華盛頓西北部的卡洛拉馬(Kalorama)。歐巴馬一家決定繼續待在華盛頓是希望能讓今年才讀高一小女兒莎夏(Sasha Obama)安穩的完成高中學業。

根據房地產資料顯示,此棟房物建造於1928年,在2014年時以529.5萬美金(約新台幣1.69億元)成交,室內8200平方英尺(約230坪),擁有車庫與能容納8台車以上的庭院,內含9間房間與8.5套衛浴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