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學生作弊嚴重 傳愛荷華大學怒鍘百人

美國愛荷華大學傳有百名中國留學生作弊被抓,面臨開除命運。(圖擷取自網路)

美國愛荷華大學傳有百名中國留學生作弊被抓,面臨開除命運。(圖擷取自網路)

2016/05/19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留學美國的中國學生之間近日盛傳,愛荷華大學(University of Iowa)發現近百名中生有找人代課、代考等作弊情形,已經發電子郵件約談,其中有不少人面臨被開除的處分。

根據《紐約僑報》報導,中國留學生近日透過微信盛傳,一些愛荷華大學的中國留學生最近收到學校郵件,信內提到學校發現這些學生有作弊行為,試圖以找人代課、代考的方式通過一些網上的課程,校方決定對他們進行勸退處理。收到信件的留學生們紛紛向留學仲介機構求助,仲介機構透露,事件涉及的人多達上百名。不過愛荷華大學目前並未對事件或所涉及的人數做出正面回應。

中國《環球時報》進一步報導,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圈內,不僅作業、論文代寫蔚然成風,還有代考試、代簽到、代上課等「一條龍」服務,很多人抱著僥倖心理,覺得不會被發現,然而一旦被發現,學生不但會被開除,學校還將向移民局報告並在該學生的檔案中留下永久記錄,學生之後申請其他學校時,也極有可能被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