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閃母撞死女兒 3歲童遺言「車來了」

美國紐約發生了令人遺憾的意外,3歲女童丹索珂遭撞死前還在提醒母親有來車。(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紐約發生了令人遺憾的意外,3歲女童丹索珂遭撞死前還在提醒母親有來車。(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6/05/17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意外,一名3歲的女童在過馬路時貼心提醒母親有來車,自己卻不幸被汽車撞擊身亡。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件憾事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一(16日)上午,一名母親姬蓓(Rougui Kebe)陪著3歲的女童丹索珂(Mariam Dansoko)走在上學的路上。在經過路口時,一部轉彎車輛撞上走在母親後方的丹索珂,女童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而肇事駕駛目前正接受調查。

姬蓓傷心欲絕地表示,走在身後的女兒當時有看到車子駛近,還跟她說「媽咪,那輛車開過來了」,沒想到姬蓓一回頭就已看到車子撞上女兒,一切發生得太突然。目擊者表示肇事車輛似乎是為了閃躲母親才撞上女兒,實在令人鼻酸。

相關影音

女童的父親很難過,母親也十分自責。(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女童的父親很難過,母親也十分自責。(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