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電車門故障照常行駛 民眾看到心驚驚

日本電車在昨天上班尖峰時間發生車門故障,使用了名為「安全簾」的塑膠布條阻擋後,在站務員陪同下繼續行駛。(圖擷自日本「朝日新聞」)

日本電車在昨天上班尖峰時間發生車門故障,使用了名為「安全簾」的塑膠布條阻擋後,在站務員陪同下繼續行駛。(圖擷自日本「朝日新聞」)

2016/05/12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電車文化發展成熟,昨(11)日上午發生電車門故障,但只靠著一塊「布」蓋住車門後就繼續行駛,讓一旁的民眾看到都「心驚驚」。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一輛JR橫須賀線的電車,昨天早上上班時間,在保土谷站時,第8號車廂的車門發生故障,無法關閉。對此JR東日本公司,拿出長1.2公尺、寬0.8公尺的「安全簾」塑膠布條擋在門口,搭配站務員陪同之下,讓電車繼續行駛。

由於狀況是發生在尖峰時段,發生車門故障的車廂內塞滿約有200至300人。一名在月台上看到這畫面的學生表示,雖然已用布條將車門位置擋起來,但看到電車已相當快的速度行駛,感覺還是很可怕。JR東日本公司表示,碰上這種狀況時,通常會要使用安全簾或是停止行駛的方式因應,在考量當下情況並認為安全無虞後,才使用安全簾的方式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