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空姐跪低 為92歲糖尿病阿嬤切蘋果

新加坡航空空姐克倫(Kren Choong)跪著為一位血糖過低的高齡阿嬤切蘋果。(圖片擷取自Shazy Tan臉書)

新加坡航空空姐克倫(Kren Choong)跪著為一位血糖過低的高齡阿嬤切蘋果。(圖片擷取自Shazy Tan臉書)

2016/05/06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乘客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班機,目睹機上空姐Kren Choong為一位患有糖尿病的高齡阿嬤切蘋果,幫她補充過低的血糖。空姐貼心的服務態度令網友相當感動,把相片和故事上傳臉書後,感動大批網友,大家都對空姐說讚!

謝斯(Shazy Tan)在她的臉書文章中寫道,她乘搭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飛機前往德國,在12個小時的飛行過程中,認識了隔壁座位的92歲高齡阿嬤德雷加(Draga)。德雷加在斯洛伐尼亞長大,70年代隨丈夫移民澳洲,但她丈夫5年前過世,自此她每年都會飛回斯洛伐尼亞與姐妹相聚。

謝斯說,長途飛行對年邁的老人而言是個挑戰,由於德雷加有糖尿病,在飛行途中要注射胰島素,但她連開個燈都有困難。結果她不小心注射過量,導致血糖驟降,身體開始顫抖,並可能會達到危險的程度。

此時空姐克倫(Kren Choong)前來協助,克倫拿了一個蘋果幫助德雷加阿嬤的血糖回升。「由於阿嬤吃不動一大顆蘋果,所以克倫去拿了手套和刀子,跪在阿嬤旁邊將蘋果切成好入口的大小。這樣貼心的舉動,讓我看了非常感動。」

空姐克倫本來想進一步餵阿嬤吃蘋果,但阿嬤害羞的拒絕了。後來空姐默默記下了阿嬤的座位號碼,小聲告訴謝斯「如果阿嬤有任何不適,請立即通知我。」接下來的旅程,克倫也不時過來關心阿嬤的狀況。

謝斯表示,她以前也搭過其他航空公司的飛機,但從沒見過這麼細心的空服員,於是將事件在網上分享,沒想到獲得大批網友按讚與分享,大家都表示空姐克倫的工作態度很讓人感動。

乘客謝斯在旁邊看到了這一切,大為感動,並發表在臉書上。(擷取自Shazy Tan臉書)

乘客謝斯在旁邊看到了這一切,大為感動,並發表在臉書上。(擷取自Shazy Ta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