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扯! 車禍手術後右腎失蹤 中國醫院:它萎縮了

安徽農夫劉永偉去年6月因車禍重傷進行胸腔手術,沒想到右腎卻因此失蹤。(圖擷取自《安徽網》)

安徽農夫劉永偉去年6月因車禍重傷進行胸腔手術,沒想到右腎卻因此失蹤。(圖擷取自《安徽網》)

2016/05/05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屢傳離奇醫療糾紛,安徽省一名中年男子去年因車禍意外,被送醫進行胸腔手術,出院後因傷口化膿到另間醫院檢查,沒想到卻被告知右腎不見了,男子在日前向當時手術的醫院追問原因,對方竟說,腎臟萎縮了!

中國《新安晚報》報導,安徽農夫劉永偉去年6月因車禍重傷,不僅多處骨折,醫生還告訴他,他的右腎等內臟都擠到胸腔裡,必須開刀將內臟復位。該手術由徐州醫學院附醫的醫生胡波主刀。

劉永偉說,該手術進行了8小時,手術紀錄還提到「將肝臟及腎臟還納入腹腔,修補隔肌」。去年8月出院後,因傷口化膿當天就到山東省立醫院就診,沒想到卻被告知「右腎失蹤了」。

劉永偉不願相信,半年內跑了數家醫院檢查,但都得到同樣結果,最後他回到徐州醫學院附醫找上主刀醫生胡波,但對方聞言卻掉頭就走。

日前該報記者和劉永偉一起找上警察和醫院想釐清該事,但警方卻推拖,醫院派出負責人接待,被詢問為何腎臟會失蹤,對方竟說,「胡波猜測當時放回去的腎臟沒有安置好,就萎縮不見了。」

報導提到,醫院負責人最後還說,「我希望以後你不要來找我」,而目前「右腎失蹤案」仍未有結果,且由於右腎失蹤,其他醫院也不敢為劉永偉治療目前仍尚未痊癒的傷口,健康大受影響。

男子在日前追問當時手術的醫院,對方竟說,腎臟萎縮了!(圖擷取自《安徽網》)

男子在日前追問當時手術的醫院,對方竟說,腎臟萎縮了!(圖擷取自《安徽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