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和庫克吃午餐?至少要準備這麼多錢...

蘋果執行長庫克是當今科技界的大紅人。(美聯社)

蘋果執行長庫克是當今科技界的大紅人。(美聯社)

2016/04/26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是現在科技界的大紅人,想和他見上一面相當困難,要和他共進一餐更是難如登天。不過最近一個慈善團體舉辦了競標活動,競標商品就是和庫克共進午餐,目前金額已經喊到12萬5000美元(約406萬元新台幣)。

美國慈善團體「Charitybuzz」最近和庫克合作舉辦了一項競標活動,庫克將自己一天的午餐時間捐出來作為慈善拍賣的競標商品。該競標活動最後的得標者將可以在蘋果公司位於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的總部,和蘋果執行長庫克共進午餐,除此之外,得標者還將成為未來蘋果產品發表會上的特別來賓。

該競標活動將在美國時間5月5日結標,目前已經喊價到12萬5000美元(約404萬元新台幣),然而最後得標金額或許會比12萬5000美元高上許多。綜合外媒報導指出,這不是慈善團體首次販賣與庫克的聚會時間,過去就曾有慈善團體舉辦過類似活動,其中2次的競標品是和庫克共進午餐、另1次的競標商品則是和庫克喝咖啡,結果最終結標金額分別為20萬美元(約646萬元新台幣)、33萬美元(約1067萬元新台幣)和61萬美元(約1972萬元新台幣)。

美國慈善團體最近和庫克合作舉辦了一項競標活動,庫克將自己一天的午餐時間捐出來作為慈善拍賣的競標商品。(圖片擷取自Charitybuzz網站)

美國慈善團體最近和庫克合作舉辦了一項競標活動,庫克將自己一天的午餐時間捐出來作為慈善拍賣的競標商品。(圖片擷取自Charitybuzz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