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李光耀子女互槓 被疑與第三代接班有關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圖)臉書駁斥他妹妹李偉玲建立王朝指控。(圖擷取自網路維基百科)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圖)臉書駁斥他妹妹李偉玲建立王朝指控。(圖擷取自網路維基百科)

2016/04/17 0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洲政壇最受到矚目的八卦之一,就是新加坡強人李光耀兒子總理李顯龍與女兒李偉玲,在臉書互嗆,一別過去保守形象的新加坡政壇,而根據最新的一份報導分析,這兩兄妹的衝突,很可能跟李顯龍之子李鴻毅是否進入政壇接班有關。

李光耀一手創建新加坡,兒子李顯龍接班,媳婦何晶更一手掌控新加坡淡馬錫主權基金,即使新加坡有在野黨,但在李家強勢控制之下,幾乎不成氣候。

但是,這次李家兄妹在網上隔空叫陣,李偉玲在臉書上用「濫用權力」、「建立王朝」等字眼指責,但李顯龍隨後也在臉書上否認,駁斥該指控,最新一期《亞洲週刊》認為,李偉玲的指責不是無的放矢,且懷疑是跟「民間傳聞良久的李家第三代問題」有關,直指「李家是否計劃找時機讓李顯龍與何晶之子、二十九歲的李鴻毅進入政壇?李瑋玲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臉書駁斥他妹妹李偉玲(圖)建立王朝指控。(圖擷取自網路)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臉書駁斥他妹妹李偉玲(圖)建立王朝指控。(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