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麥可」雕像揭幕 緬懷已故音樂天王

印度一名男子為了緬懷偶像麥可傑克森,竟然打造了一座麥可雕像,而且造型還十分的有趣,超有印度味。(法新社)

印度一名男子為了緬懷偶像麥可傑克森,竟然打造了一座麥可雕像,而且造型還十分的有趣,超有印度味。(法新社)

2016/04/08 15:55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自2009年逝世以來,一直深受全球粉絲的懷念。根據BBC報導,印度最近一名男子為了緬懷麥可,竟然打造了一座麥可雕像,而且造型還十分的有趣,超有印度味。

這座印度麥克雕像高3公尺、寬1.6公尺、重達3.5公噸,是由黑色花崗岩所雕刻而成,造價2萬5000美金(大約是81萬台幣)。

另外,雕像的外型也非常逗趣,仿造了麥克的經典服飾與動作,上頭還掛有一個超大花圈。最有趣的是,比起英美打造的擬真雕像,印度版的只有5頭身,更像卡通的比例。

雕像的主人、印度工程師查德斯卡蘭(Chandrasekaran)表示,這座麥可像是由6名師傅,花了45天雕刻而成,為使雕像的動作更逼真,他們還重覆觀看數千張麥可的照片,以及他的《Beat It》音樂錄影帶。

查德斯卡蘭指出,這座雕像計畫贈予給麥可的家人,並且放在他的故居「夢幻莊園」(Neverland Ranch),但麥可的家人尚未作出回應。

這座麥可像7日在印度的威爾斯大學(Vels University)首度公開亮相,吸引了大批群眾圍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