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農夫下田 竟活捉巨鱷

美國一家農場日前抓到這隻長15英呎、800磅重的巨型鱷魚。(圖取自臉書)

美國一家農場日前抓到這隻長15英呎、800磅重的巨型鱷魚。(圖取自臉書)

2016/04/06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奧基喬比(Okeechobee)一家農場日前抓到一隻長15英呎、800磅重的巨型鱷魚,該照片上傳至臉書後,引起國外網友們熱議。

根據《FOX 13》報導,這家農場「Outwest Farms, Inc.」附近出現一隻15英呎(約4.5公尺)的鱷魚,體重高達800磅(約362公斤)重,被下田的農夫萊西(Lee Lightsey)發現,他找人合作,以農用拖拉機抓起這隻大鱷魚。當地農夫說這隻鱷魚是他們抓過最大的鱷魚。

該農場將照片上傳至臉書後,引起國外網友們瘋傳,但也有網友質疑照片造假的可能性,該家農場也回應這張照片絕無修圖,強調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