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愚人節惡搞!富士電視台改名成「武士電視台」

日本「富士電視台」在愚人節宣布,將改名成「武士電視台」,台標也改成武士頭的樣子。(圖擷自富士電視台臉書)

日本「富士電視台」在愚人節宣布,將改名成「武士電視台」,台標也改成武士頭的樣子。(圖擷自富士電視台臉書)

2016/04/01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典日劇《101次求婚》出現時代劇版本,變成《101次白米騷動》?日本富士電視台今宣布轉型成時代劇電視台,將改名為「武士電視台」,不但台標變成武士頭,並將過去知名日劇推出時代劇版本,不過這當然是愚人節限定。

日本富士電視台臉書在4月1日凌晨零時宣布,將轉型成專門播放時代劇(古裝劇)的電視台,改名為「武士電視台」,並且公布多部新日劇。不過仔細一看,這些新劇名稱跟過去的戲劇名有幾分相似,原來這是富士電視台的愚人節笑話。

「武士電視台」新劇其實都是利用過去富士電視台戲劇,轉變成充滿時代劇味道的名稱,像《101次求婚》變成《101次白米騷動》、《總有一天想起這場戀愛一定會哭泣》變成《總有一天想起鎖國一定會哭泣》、《最棒的離婚》變成《最棒的休妻》等。這些改編當然都是為了在愚人節逗樂網友的玩笑,有網友說改編後的武士頭台標,意外的超適合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