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虎媽」虐死4歲兒 認罪改控嚴重傷害

新加坡母親諾萊達本月28日於法庭承認親手虐殺4歲兒子阿里爾。律師並舉證她患有亞斯伯格症,檢方將改回指控諾萊達虐待兒童及嚴重傷害罪。圖為情境照,與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新加坡母親諾萊達本月28日於法庭承認親手虐殺4歲兒子阿里爾。律師並舉證她患有亞斯伯格症,檢方將改回指控諾萊達虐待兒童及嚴重傷害罪。圖為情境照,與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2016/03/29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有位34歲的母親諾萊達(Noraidah Mohd Yussof)本月28日於法庭認罪,承認於2014年8月親手虐殺親生的4歲兒子阿里爾(Airyl)。母親諾萊達原本聲稱男童是在廁所跌倒後受傷致死,而諾萊達的律師則舉證諾萊達患有亞斯伯格症。檢方曾一度升級提告指控諾萊達謀殺罪,諾萊達認罪後將改回虐待兒童及嚴重傷害罪。

新加坡《The Straits Times》報導,34歲的母親諾萊達2014年8月1日中午,因為4歲兒子阿里爾無法正確用英語及馬來語讀出數字11到18,憤而將阿里爾推倒導致頭部撞傷,其後阿里爾又無法正確讀出數字,於是諾萊達狠掐阿里爾的脖子,造成阿里爾陷入昏迷,送醫住院4天後宣告不治。

母親諾萊達原本辯稱男童是在廁所跌倒後受傷致死,星國檢方也曾升級求刑指控諾萊達犯下謀殺罪;辯方律師提出諾萊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精神鑑定,諾萊達並於本月28日當庭認罪,承認2012年便開始對男童施暴,檢方將改回指控諾萊達虐待兒童罪及嚴重傷害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