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人相繼逝世 英99歲奶奶和氣球相伴20年

英國一名高齡99歲的奶奶,和一顆氣球相伴20年。(圖擷取自《鏡報》)

英國一名高齡99歲的奶奶,和一顆氣球相伴20年。(圖擷取自《鏡報》)

2016/03/27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高齡99歲的奶奶,儘管其家人已經相繼逝世,不過這位奶奶並不感到孤單,除了幾位好友陪伴外,還跟一顆氣球相伴20年。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蘭開夏郡(Lancs)一名現年99歲奶奶巴恩斯(Molly Barnes)的丈夫、女兒相繼過世,不過巴恩斯並不感到孤單,因為她在1996年生日時,曾獲得一顆寫有「生日快樂」的氣球,而這顆氣球也伴隨巴恩斯20年的時間。

巴恩斯表示,她現在住在公寓裡,不能自己出去,她感到很寂寞,幸好可以透過這顆氣球回憶起過往,此外巴恩斯說,她目前把氣球放在廚房的櫃子裡,只要有朋友來訪,她都會請他們檢查氣球是否有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