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忘了土耳其也遭恐攻!網友繪土法比三國擁抱圖

有網友在布蘭杜雷斯的插畫旁加上土耳其國旗,並在底下寫上土耳其被恐攻的日期。 (圖擷取自Twitter)

有網友在布蘭杜雷斯的插畫旁加上土耳其國旗,並在底下寫上土耳其被恐攻的日期。 (圖擷取自Twitter)

2016/03/26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及地鐵日前受到自殺炸彈襲擊,共造成31人死亡、270多人受傷,全球各地著名地標都投影比利時國旗黑黃紅三色,以表達對恐攻罹難者哀悼之意。法國《世界報》插畫家布蘭杜雷斯(Jean Plantureux)則畫了一張插畫,將法國及比利時國旗擬人化、互相安慰,不過遭受伊斯蘭國攻擊的不只法比兩國,有網友就改造這張插畫,在一旁加上境內恐攻事件不斷的土耳其。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世界報》插畫家布蘭杜雷斯將法國及比利時的國旗擬人化,並在國旗下方寫下遭受恐攻的日期,插畫中可以看到先前遭受恐攻的法國伸手擁抱、安慰遭受恐攻不久的比利時。

不過有人質疑,土耳其在比利時恐攻的三天前發生汽車炸彈攻擊,關注程度就不如比利時恐攻。土耳其在2015年10月10日就發生過恐怖攻擊事件,今年的2月17日、3月13日以及3月19日也都陸續發生恐攻事件,3月13日的汽車炸彈攻擊更是造成34人死亡、125人受傷。

而有網友在布蘭杜雷斯的插畫旁加上土耳其國旗,並在底下寫上土耳其被恐攻的日期,並寫下:「土耳其人同樣遭受令人髮指的恐攻,讓我們分擔一些比利時人的苦痛吧。」

法國《世界報》插畫家布蘭杜雷斯畫了一張插畫,將法國及比利時國旗擬人化、互相安慰.
。(圖擷取自Twitter)

法國《世界報》插畫家布蘭杜雷斯畫了一張插畫,將法國及比利時國旗擬人化、互相安慰. 。(圖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