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再動作!朝日本海發射4枚導彈

北韓軍方於今日當地時間下午3點19分再次朝日本海方向發射數枚導彈。(圖擷取自韓聯社)

北韓軍方於今日當地時間下午3點19分再次朝日本海方向發射數枚導彈。(圖擷取自韓聯社)

2016/03/21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當地時間下午3點19分,北韓軍方於咸鏡南道咸興市朝日本海方向再度發射4枚短程導彈,在空中持續飛行約200公里。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於今日當地時間下午3點19分至41分,從咸興市以北地區陸續發射4枚導彈,在空中飛行約200公里,南韓軍方正在分析北韓發射的短程導彈種類。

北韓近來軍事動作不斷,本月3日發射6枚300釐米火箭,10日發射2枚飛毛腿導彈,18日則是從平安南道地區朝日本海發射2枚蘆洞導彈。南韓軍方分析認為,北韓近日接連發射導彈等飛行物,是針對聯合國制裁案以及南美聯合軍演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