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星都愛批川普?強尼戴普稱他「乳臭未乾的小屁孩」

強尼戴普模仿川普維妙維肖,網友瘋狂轉載。(圖擷自Business Insider、強尼戴普Instagram)

強尼戴普模仿川普維妙維肖,網友瘋狂轉載。(圖擷自Business Insider、強尼戴普Instagram)

2016/03/14 23:38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演講時,稱共和黨候選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是「乳臭未乾的小屁孩」。

強尼戴普說,川普不只是個「超級有錢的小孩」,如果認真觀察一下川普,就會發現他想要掩飾「霸凌」的那一面,「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相信,他就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強尼戴普此話引起現場聽眾大笑。

據報導,強尼戴普曾在搞笑影片網站「笑死人不償命」(Funny or Die)中飾演惡搞版的川普。強尼戴普將川普扮演的維妙維肖,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後立刻引發網友瘋狂轉載。

其他名人也公開批川普

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曾批川普「精神失常」,也批他是「仇外的法西斯主義者,不會贏得選舉」;墨西哥裔美籍喜劇演員路易斯西克(Louis C.K.)稱川普為「發瘋的偏執狂」;「鹹濕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則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說,「如果川普當選,我就要離開美國!」

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則說,如果人們投給川普,就沒有理由不投給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美國備具爭議嘻哈歌手)。美國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認為川普有種族歧視。搞怪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則在Instagram上批川普為「蠢蛋」。

強尼戴普惡搞川普作品《交易的藝術》(The Art of Deal),拍成80年代風格的電視電影:

麥莉希拉在Intagram公開聲明,如果川普當選,將離開這個國家。(圖擷自Mileycyrus Instagram)

麥莉希拉在Intagram公開聲明,如果川普當選,將離開這個國家。(圖擷自Mileycyrus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