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小三生超霸氣 寫信嗆川普「沒品」

美國一名8歲男童近日在課堂作業上寫信痛批川普,引起廣大關注。(圖擷自WNCN網站)

美國一名8歲男童近日在課堂作業上寫信痛批川普,引起廣大關注。(圖擷自WNCN網站)

2016/03/11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有位小三男童傑克森惠利斯(Jackson Wheeless)近日成為話題焦點。因為他寫了一封信批判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傑克森信中說,他的老師鼓勵學生平時多讀新聞,了解當下時事。他在讀了數篇川普的報導、看過川普在電視上的表現後,覺得他對很多人都非常粗魯無禮。

傑克森表示,美國總統應該是大家學習的楷模、帶給人希望的領導人。但他不認為川普是這種人。他也反問川普「如果人家用你說別人的那些話說你,你會怎麼想?你會讓你的子孫聽到你批評人家的那些話嗎?你有因為出口傷人感到內疚過嗎?我從沒聽過你道歉。」

傑克森也說,他看到川普取笑殘疾記者的影片,他認為這種行為實在太沒品,霸凌已經夠嚴重了,要是其他人因此效仿川普怎麼辦?還有川普自誇他開槍打人票也不會少掉。傑克森嚴肅地說:「我真的希望這不是事實!聽到可能成為下屆總統的人想做這種事,小孩都覺得很恐怖。」

傑克森呼籲川普說,雖然現在只有大人可以投票給他,但是孩子們已在關注川普的一舉一動,而且總有一天會長大拿到投票權。要川普先生多為這個國家的孩子想想:「我認為,讓一個值得我們尊敬,仁慈、誠實、博愛的人作為國家領導人,是非常重要的事。」傑克森也說,自己長大後,會選擇成為一個比川普優秀的大人。

這位小三學童叫傑克森惠利斯,他對川普的言行非常反感,寫信批判川普粗魯無禮又沒品。(圖擷自WNCN網站)

這位小三學童叫傑克森惠利斯,他對川普的言行非常反感,寫信批判川普粗魯無禮又沒品。(圖擷自WNCN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