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新電影情節 川普感染愛滋病

川普在電影中遭人惡搞,意外感染愛茲病。(圖擷自THE WRAP)

川普在電影中遭人惡搞,意外感染愛茲病。(圖擷自THE WRAP)

2016/03/08 02:38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英美合拍的喜劇片《特務大臨演》(The Brothers Grimsby)將於3月11日在美國上映。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該電影有一幕的劇情,是美國總統參選人川普感染愛滋病,引發熱烈討論。

據悉,電影裡有一名角色先是感染了愛滋,然後被槍射中,血液正好噴到川普角色的嘴裡,使他也染上愛滋。

這部搞笑片上週在倫敦首映,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當川普感染愛滋的一幕播出時,全場觀眾歡呼叫好。英國《地鐵報》也指出,當時台下鼓掌聲不斷。

電影這樣惡搞,正好滿足觀眾的胃口。不過,專家則表示,川普感染愛滋的電影情節太過誇張。因為愛滋病毒是通過血液輸送傳染,除非直接接觸傷口和黏膜,否則感染機率微乎其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