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富豪打造鐵達尼2號 2018年啟航

澳洲船運富豪帕爾墨(Clive Palmer)正在打造「鐵達尼2號」,計畫在2018年啟航,從江蘇開往杜拜。(圖擷自Titanic 2 - Blue Star Line)

澳洲船運富豪帕爾墨(Clive Palmer)正在打造「鐵達尼2號」,計畫在2018年啟航,從江蘇開往杜拜。(圖擷自Titanic 2 - Blue Star Line)

2016/02/24 23:18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看過電影《鐵達尼號》的影迷,大多對船上的豪華場景記憶猶新。為了滿足人滿的幻想,澳洲船運富豪帕爾墨(Clive Palmer)正在打造「鐵達尼2號」,計畫以2018年啟航,從江蘇開往杜拜。

這艘「鐵達尼2號」是參考沉船的鐵達尼打造,船重達40000噸,船寬比原版本還多出4公尺,船內共有840個船艙,共可容納2400名乘客和900名船務人員。

「鐵達尼2號」船內的裝飾十分豪華典雅,有如電影場景重現。另外,新版鐵達尼號也更安全,擁有救生艇和直升機停機坪等設施,以免重蹈當年沉船的覆轍。

「鐵達尼2號」計畫在2018年啟航,將從中國江蘇開往阿聯酋杜拜,預計將吸引旅客爭相搭乘。不過,也有人迷信這艘船取名「鐵達尼2號」,恐有再度沉船的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