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先姦後劫日本女路人 土國兩難民遭拘捕

被捕的22歲嫌疑犯奧德,否認強姦和搶劫。(圖擷取自tokyoreporter)

被捕的22歲嫌疑犯奧德,否認強姦和搶劫。(圖擷取自tokyoreporter)

2016/02/23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警視廳在22日逮捕了2名正在申請難民身分的土耳其公民,他們涉嫌在去年12月對1名日本女子進行性侵害和搶劫,不過面對這些指控,嫌疑犯奧德(Onder Pinarbasi)矢口否認。

在去年12月27日凌晨,奧德(22歲)和另名16歲少年被指控在JR赤羽站,搭訕1名疑似喝醉的30多歲日本女子,之後將她拉進公廁內性侵害,2人在完事後,還將被害者身上的9000日圓(約新台幣2675元)現金給拿走。

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循線逮捕2人,奧德被捕後矢口否認犯案,僅承認有進入公廁,但強姦和搶劫都是16歲少年做的。而16歲少年承認有搶劫,可是否認強姦一事,強調發生性行為是你情我願。

2名嫌疑犯分別在去年8月和10月向日本申請難民居留,在審查期間獲准逗留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