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慶祝衛星發射成功 宣布未來要射更多...

金正恩下達發射更多「應用衛星」的指示。(歐新社)

金正恩下達發射更多「應用衛星」的指示。(歐新社)

2016/02/15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在2月7日宣稱成功發射人造衛星「光明星4號」,引起美國、日本與南韓強烈譴責,中國則對此表示遺憾。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針對發射衛星一事,為此發射計畫做出貢獻的幹部及科學家舉辦慶功宴,他更在宴會下達發射更多「應用衛星」的指示。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金正恩於13舉辦慶功宴,宴請對發射計畫做出貢獻的幹部及科學家,他與妻子李雪主、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黨中央書記金己男等人都出席這場慶功宴,金正恩在慶功宴上也下達指示,表示未來要發射更多「應用衛星」。

金正恩在慶功宴賀詞中提到:「同志們懷著愛國心揮灑的汗水成為燃料和推力,將主體衛星準確送上太空軌道,甚至沒有出現0.001毫米的誤差。為了將今天的成功作為能夠取得更大勝利的跳板,我們應全力以赴發展科技事業,發射更多的應用衛星。」展現了日後對於衛星發射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