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出售8架F-16給巴國 印度不滿

美國國務院12日通過對巴基斯坦軍售案,為提升巴國對抗與打擊恐怖組織能力,予以出售8架F-16戰機。(美聯社)

美國國務院12日通過對巴基斯坦軍售案,為提升巴國對抗與打擊恐怖組織能力,予以出售8架F-16戰機。(美聯社)

2016/02/13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院12日通過對巴基斯坦軍售案,為提升巴國對抗與打擊恐怖組織能力,予以出售8架F-16戰機,印度當局對此決定召見美國駐印度大使,表達強烈不滿。

根據《今日印度》報導,美國政府於12日指出,為了增進巴基斯坦對抗與打擊日益擴張的恐怖組織,已經批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 Corp)軍火商,對巴基斯坦出售包括8架F-16戰機與雷達等軍備,以滿足當前和未來的安全威脅。

印度當局則認為,美國對巴國軍售案,將會孕育鄰國內恐怖份子的士氣,也會加劇周邊國家軍備競賽的速度,對於打擊恐怖主義沒有幫助,「過去多年的前車之鑑不言而喻」,將召見美國駐印度大使,以表抗議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