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台灣祈禱 滑冰選手推特秀台灣國旗

日本網友在推特的祈禱文已有百位網友轉發。(圖擷自推特)

日本網友在推特的祈禱文已有百位網友轉發。(圖擷自推特)

2016/02/06 19:18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日本搖滾天王INORAN今年45歲,多次來台演出,也常辦歌迷見面會,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今日南台發生規模6.4淺層地震,傳出多起災情,他在推特擔心寫下「天阿...為台灣祈禱,為我的朋友祈禱。」

烏茲別克花式滑冰選手戈米沙(Misha Ge)則在推特秀台灣國旗符號寫道:「為我在地球上最愛的地方祈禱。」日本網友M1K1_ANDO放上為台灣祈禱的大圖,已有多位網友轉發。

加拿大休閒服飾Roots寫道:「我們的心與台灣同在,希望所有的人,包括我們加拿大Roots的員工和家庭都能安然無恙。」

戈米沙為台灣祈禱,也放上台灣國旗符號。(圖擷自推特)

戈米沙為台灣祈禱,也放上台灣國旗符號。(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