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道歉事件 韓評論家批JYP:相當糟糕

「周子瑜道歉事件」演變成國際事件。(翻攝自網路)

「周子瑜道歉事件」演變成國際事件。(翻攝自網路)

2016/01/19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周子瑜道歉事件」演變成國際事件,南韓民間團體「韓國多文化中心」昨天也在官網宣布,將以涉嫌種族歧視及侵犯人權,向官方單位「韓國國家人權委員會」申訴「JYP娛樂」,並要求官方、檢方介入調查,此事引起南韓媒體、民眾高度重視。

南韓《中央日報》引述一名文化評論家金憲植(暫譯,Kim Heon-sik)報導,周子瑜的經紀公司「JYP娛樂」讓周子瑜面對鏡頭道歉,「是相當糟糕的事情。」他也批評周子瑜的經紀公司「JYP娛樂」老闆朴軫泳(박진영、Park Jin-young),「每個人都知道年僅16歲的子瑜是代罪羔羊,但朴軫泳卻讓她去面對。」

金憲植指出,朴軫泳總是在電視上介紹他的音樂家和藝術家,但一旦「產品」被市場邊緣化時,朴軫泳就沒有保護他的藝人。

「這次事件證明,韓國流行音樂不是文化,只是為了錢。」金憲植認為,「如果台灣是個大市場,朴軫泳就不會說對不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