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住新居後怪事連連 竟是安毒在作祟

過去是安毒工廠的平房外觀看起來相當正常。(圖擷取自網路)

過去是安毒工廠的平房外觀看起來相當正常。(圖擷取自網路)

2016/01/14 00:3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田納西州勞登一名帶著2個兒子的單親媽媽日前才剛搬進新居不久就又被迫搬離,因為他們入住的這棟房子,過去是製造安非他命的工廠,有遭安毒污染的跡象。

女房客雪莉.昂德伍德說,她原本覺得這棟位於良好住宅區、有4間臥室與2套衛浴的獨棟平房,月租金只要650美元(約台幣2萬1667元)很划算,去年12月初入住時,也不曉得這棟房子的歷史。

沒想到一入住後,雪莉的大兒子就狂流鼻血不止,而且2個孩子都腹瀉得很嚴重;雪莉起初以為孩子們可能得了流行性感冒,沒想到不久後她自己也出現異狀──失眠,晚上睡不著還出現幻覺;等到真的撐不住睡著了,又做些很可怕的惡夢。

雪莉努力想找出原因,從生病到鬧鬼都不放過,最後上網查到2013年時的一則新聞報導,提及田納西州勞登有一棟是安毒工廠房子,現在進入房市販售,只賣8500美元──這棟跳樓大拍賣的安毒工廠,就是雪莉覺得物美價廉的新居!

雪莉馬上致電田納西州環保當局,官方起初表示該房子領有宜居證明,稍後又派人前往現場進行測試,結果針對房子的安毒檢測初步結果呈陽性,當局隨即要求雪莉等人遷出。雪莉目前暫居友人家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雪莉與害他們一家三口吃盡苦頭的安毒屋。(圖擷取自網路)

雪莉與害他們一家三口吃盡苦頭的安毒屋。(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