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爆炸案 德國觀光客熱門景點

伊斯坦堡驚傳爆炸,有10名人數死亡,15名受傷,疑似對德國的恐怖攻擊,但尚未得到證實。(路透)

伊斯坦堡驚傳爆炸,有10名人數死亡,15名受傷,疑似對德國的恐怖攻擊,但尚未得到證實。(路透)

2016/01/12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龐然的爆炸巨響,撼醒了古老的聖地」。蘇丹艾哈邁德清真寺(Sultanahmet),是土耳其著名的觀光景點,今日(12)於當地時間星期二上午傳出爆炸案,目前至少有10名人數死亡,15人受傷,目前已確定此案為一名自殺炸彈客所為。

蘇丹艾哈邁德廣場(Sultanahmet)發生爆炸案後,消警人員將現場封鎖,目前已確定此案為一名自殺爆炸客所為。根據路透社報導,蘇丹艾哈邁德廣場吸引每年約1200萬的國際觀光客,目前掌握的傷亡人數共計25名,其中受傷的15人中,有6名來自德國。事發當地是德國觀光客熱門旅遊景點,德國外交部官員呼籲,目前在當地的遊客應避免進出人群聚集地。

我國觀光局在晚間通報表示,此時正逢台灣人赴土耳其旅遊的淡季,初步了解沒有台灣旅遊團在事發地點。

土耳其當地動盪不安,在去年10月才爆大規模的自殺炸彈客慘案。土耳其總統表示,近日土耳其已成為區域內恐怖攻擊的明顯目標。今又傳古老聖地爆炸,許多歐洲國家已將土耳其列為危險觀光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