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臉丟到國外 台灣人遭泰國警方逮捕

台灣人在曼谷因詐騙遭泰國警方逮捕。(照片於新聞無關,歐新社)

台灣人在曼谷因詐騙遭泰國警方逮捕。(照片於新聞無關,歐新社)

2015/12/25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中央調查局24日在曼谷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共逮捕27名嫌犯,其中有10男3女都是持中華民國護照的台灣人。

根據泰國資料顯示,該詐騙集團透過電話詐騙中國民眾將現金匯入指定戶頭,目前已得手超過一億泰銖(約新台幣9950萬元)。

根據《中央社》報導,泰國警方表示,嫌犯犯罪的公寓相當隱密還有監視系統跟隔音設備,現場也當場查扣30具電話和多個筆記型電腦。

目前中華民國駐泰代表已前往了解協助辨識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