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搜身外交部長 下令主管遭撤職

澳洲外交部長畢紹普(Julie Bishop)今年9月從墨爾本機場要搭機前往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時,被機場安檢針對性地拍身搜查。(歐新社)

澳洲外交部長畢紹普(Julie Bishop)今年9月從墨爾本機場要搭機前往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時,被機場安檢針對性地拍身搜查。(歐新社)

2015/12/19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外交部長畢紹普(Julie Bishop)今年9月從墨爾本機場要搭機前往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時,被機場安檢針對性地拍身搜查,現在傳出執行搜身的安檢人員後來還被停職一段時間再恢復職務,不過下令搜身的主管則遭撤職。

據《BBC中文網》報導,墨爾本機場當時對畢紹普的檢查並非是隨機性選擇的,亦即是針對畢紹普而來。而對畢紹普搜身的女性工作人員之所以被停職,是因為過程中沒有遵守標準的安檢程序,不過在經過訓練後又恢復上班。

然而下令針對畢紹普進一步檢查的主管已被撤職,澳洲《雪梨晨鋒報》更稱有其他3位機場員工被停職。不過澳洲外交部對此聲明他們沒有因為部長被搜身而提出投訴,澳洲副總理特拉斯(Warren Truss)則要求墨爾本機場調查這項事件的始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