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克柏與妻在廁所邂逅 「他當時是個小宅男」

普莉希拉受訪時說,在祖克伯心中,排名第一的是臉書,第二是他們的匈牙利牧羊犬「野獸」,第三才是她。(圖片擷取自臉書)

普莉希拉受訪時說,在祖克伯心中,排名第一的是臉書,第二是他們的匈牙利牧羊犬「野獸」,第三才是她。(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12/03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老婆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相戀的故事為人所樂道,當時的他們就像一般的大學生,無法想像未來將成為網路世界的一方之霸。

綜合外媒報導,祖克柏與普莉希拉2003年時相遇,兩人相遇的地點非常有趣,竟是在派對中,普莉希拉排隊上廁所時遇見祖克柏。不久後,這兩個哈佛大學的高材生開始約會,普莉希拉回憶起當時的祖克柏:「他就像一般的宅男,但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隨興的祖克柏與認真學業的普莉希拉一路扶持至今。

為維繫感情,普莉希拉和祖克伯約法三章,兩人每週必須至少約會一次,獨處時間不能少於100分鐘,他們喜歡散步、划船和玩桌遊。另一件趣事則是去年3月,普莉希拉受訪時說,在祖克伯心中,排名第一的是臉書,第二是他們的匈牙利牧羊犬「野獸」,第三才是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