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斯造假醜聞 德國車廠將放近1個月「耶誕假」

德國福斯集團深陷排氣數據造假醜聞。(資料照,路透)

德國福斯集團深陷排氣數據造假醜聞。(資料照,路透)

2015/11/29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福斯集團深陷排氣數據造假醜聞,嚴重打擊公司員工士氣以及汽車銷售量,眼見耶誕節即將來臨,福斯集團近期證實,位在德國所有的汽車生產廠,將從12月17日關廠至明年1月11日。

《CNN MONEY》報導,福斯汽車發言人證實,除了新一代的Tiguan休旅車外,德國車廠的員工將從12月17日到明年1月11日期間關廠,這段期間全面停產。

報導說,福斯在全球約有近60萬名員工,其中在德國的員工約25萬人,而福斯位於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汽車生產廠則照常運作,不受關廠措施的影響。福斯汽車發言人說,該產線目前正製造新的福斯Passat車款,明年也會推出新款中型休旅車。

《CNN MONEY》報導指出,福斯集團爆發排氣造假醜聞後,10月份銷售量降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