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猛打「我們恨化學」 北京學者怒告央視

中國網路近期盛傳在央視播出的化妝品廣告,內容不斷重複「我們恨化學」,遭中國網友批腦殘。(圖取自網路)

中國網路近期盛傳在央視播出的化妝品廣告,內容不斷重複「我們恨化學」,遭中國網友批腦殘。(圖取自網路)

2015/11/22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路近期盛傳在央視播出的化妝品廣告,內容不斷重複「我們恨化學」,遭中國網友批腦殘,也有同業人士認為,化妝品不可能做到不含化學成分,該廣告涉嫌詐欺。北京大學化學系教授也將告央視。

這段15秒的廣告內容不斷重複「我們恨化學」,該廣告7月已經先在湖南衞視播出,近期又在央視播放,這則廣告引起業界爭議,有人痛批該廣告涉嫌詐欺,誤導消費者。近日網路傳一份北京大學化學系教授的聲明,公開批評這則廣告毫無科學素養,反科學、破壞化學教育,更稱要告央視。

中國網友們對此也在微博上議論紛紛,「這就是虛假廣告」、「做廣告的是腦殘嗎?」、「策劃人在秀智商下限嗎?」、「現代化妝品工業要是離開了化學,那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