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學生作弊頻傳 歐美取消入學成績

近來有許多歐美的語言或入學考試,紛紛取消中國學生成績。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近來有許多歐美的語言或入學考試,紛紛取消中國學生成績。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01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有許多歐美的語言或入學考試取消中國學生成績,除了2014年托福、美國大學入學考(SAT)有中國學生作弊,從今年7月開始,雅思過抽查後也將大約350位中國考生成績永久扣發,10月甚至連美國高中入學考(SSAT)也取消357名中國學生成績。

據《中國時報》報導,曾處理中國留美學生考試作弊案件的美國律師鄧洪對這些狀況表示,其實美國名校對於中國留學生的考試成績,已經開始有了懷疑的態度。鄧洪說明,最近SSAT官方宣布取消中國學生成績,就是因為對於這些考生不信任。

鄧洪強調,美國教育界近年來發現很多考到滿分或高分的中國學生,卻在入學後被發現英語根本說不好,甚至基礎太差跟不上課業,而無法繼續在學校念書。這種情形的背後原因,應該是中國考生在申請留學時都經過仲介或補習班的協助,甚至包括找槍手考試或者洩漏考題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