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翻垃圾桶發現棄嬰 狗狗輕輕叼到鄰居家求救

一隻流浪狗在垃圾桶翻找食物時,意外發現一個連臍帶都還沒剪下的棄嬰,接著,牠立刻將小嬰兒叼起到附近住戶求救。(圖取自網路)

一隻流浪狗在垃圾桶翻找食物時,意外發現一個連臍帶都還沒剪下的棄嬰,接著,牠立刻將小嬰兒叼起到附近住戶求救。(圖取自網路)

2015/11/01 1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平時親人可愛的狗狗,有時卻會出現驚人的靈性!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隻流浪狗在垃圾桶翻找食物時,意外發現一個連臍帶都還沒剪下的棄嬰,接著,牠立刻將小嬰兒輕輕叼起,跑去附近住戶求救,令人感到既驚訝又感動!

國外一名網友在街上看見一隻流浪狗在垃圾桶中發現一個連臍帶都還沒剪下、非常虛弱的小棄嬰,而這隻流浪狗竟小心翼翼的將小嬰兒叼起,並且跑到附近住戶家求救,而當地居民見狀,也立刻將小嬰兒送到醫院急救,雖然小嬰兒的性命保住了,但情況依然相當危險。

據悉,照片是在10月30日時拍下的,但是地點不明,有人說是沙烏地阿拉伯,也有人說是巴西;但無論如何,這隻流浪狗驚人的靈性都讓網友們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寶寶能過順利度過難關。

小寶寶連臍帶都還沒剪下。(圖取自網路)

小寶寶連臍帶都還沒剪下。(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