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冷」工作!年薪125萬徵求南極廚師

在南極嚴酷寒冷的天氣下工作充滿挑戰。(資料照,公視提供)

在南極嚴酷寒冷的天氣下工作充滿挑戰。(資料照,公視提供)

2015/10/31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南極可看到一望無際的冰原、海中的鯨魚和四處成群結隊的企鵝,這種美麗風景一般人需要10幾20萬元才能親自目睹,但是有份工作不僅能帶你到南極,還給你薪水。

據《TVBS》報導,中國國家海洋局極地辦公室最近在徵求南極基地站的廚師,年薪25萬人民幣,也就是台幣125萬。工作則是煮一年的飯,居住在單人房裡,寂寞無聊的時候可以看企鵝,甚至也能在南極打籃球。

不過在資格上有相當程度的要求,必須要有中國高級中餐烹飪師執照、工作10年以上、具有一定的營養知識、有責任心、吃苦耐勞、樂觀開朗、身體健康等等,年齡則限制在28到50歲,另外以有極地考察經驗的人優先。

然而雖然考察站有暖氣,但要在嚴酷寒冷的天氣下工作仍然充滿挑戰。畢竟想在南極這種冬季零下40度,夏季零下2度的地方工作,還是需要極大的意志力。

要當上南極廚師,資格上有相當程度的要求。(圖擷自《TVBS》)

要當上南極廚師,資格上有相當程度的要求。(圖擷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