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服務民眾忙嗑瓜子 原來員工「有病」?!

中國海南省法院一名女員工上班嗑瓜子被投訴,法院回說「她有病」。(圖取自《海口晚報》)

中國海南省法院一名女員工上班嗑瓜子被投訴,法院回說「她有病」。(圖取自《海口晚報》)

2015/10/22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閒來無事嗑瓜子是有些人的娛樂,但若是上班還吃的話恐怕觀感不佳。中國海南省陵水法院有民眾20日到法院諮詢,但服務人員卻冷落他,忙著打電話或嗑瓜子,讓他憤而投訴媒體。法院後來證實此事,但強調嗑瓜子的員工是因為身體有病,必須吃東西才可以緩解病情。

據《海口晚報》報導,中國海南省一名周姓男子到陵水法院的訴訟服務大廳想要諮詢相關立案訴訟程序,然而櫃台一名年輕的女性人員簡單說了一句話,就開始不停地打電話;另一名年約40多歲的女性人員更誇張,上班期間突然拿出一把瓜子,就嗑了起來;還有人是在聊天。周男相當不滿,後來向媒體投訴。

法院表示,經調查確有此事,指出嗑瓜子的陳姓女子是法官助理,當天發現有人拍照,就已第一時間向主管匯報並承認錯誤。但法院方面說,陳女的身體有病且剛做完三次大手術,過去也曾有這個習慣,「心臟難受的時候,嘴巴就要動起來,才能壓制不舒服感。」所以才會嗑瓜子,緩解病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