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版玩命關頭 鑽石小開撞毀千萬法拉利

千萬法拉利撞毀(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千萬法拉利撞毀(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5/10/20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街頭上演玩命關頭!一輛法拉利FF四人座超跑把莫斯科市中心當成賽車場,失速打滑後衝向對向車道連撞兩台轎車,當場爆炸起火燃燒,肇逃駕駛據當地媒體追查,疑為以色列鑽石品牌Leviev大亨列弗·里維夫(Lev Leviev)的兒子。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這輛價值約1700萬的法拉利FF四人座超跑是父親里維夫送給兒子的18歲生日禮物,事發當時以時速200公里高速奔馳在莫斯科市中心,不料卻失控打滑,當場將車子撞成廢鐵,所幸無人員傷亡。

誇張的是,不到一個禮拜,相同地點竟又再度發生慘烈車禍。一輛BMW擦撞NISSAN GTR,其中一輛的車主放任還在冒煙的車子在現場「倒退嚕」,街頭玩命尬車的行徑,不禁令人捏把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